梦惑

爱发电搜索梦惑,bg,gb,bl生子文写手,文本己完结,入手不亏,约稿请私聊

重生之嫁了农村糙汉

  第十四章

  

  薛凝回去想了几天便发现也实在是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但陈铁那肚子又偏偏不等人,她这左想右想的最后也只能再去跟村长请假然后骑车去镇上了,原想着再给家里打一通电话的,可哪成想她才刚到镇上便被人给扣住了。

她还能被谁给扣住?

那自然是她那匆匆赶来的亲亲父母以及她的亲爷爷了,薛凝的父母收到她的信之后,原想着自家闺女许是被一个乡下穷小子的几句花言巧语给迷惑了,本打算等他们来了之后无论如何不管是付出什么代价都会将自家闺女给带回城里去的。

他们都想好了,哪怕是给自家宝贝闺女按一个病故回城那也是要带回去的,这么个破地方可不能再让自家闺女继续待下去了,至于那个乡下的穷小子那就让他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也不看看他是什么身份?而她家女儿又是什么身份?一个贫下中农竟还敢肖想他们的宝贝闺女,他咋就想的那么美呢?

这在他们看来无异于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但…,你听听这自家闺女在那说什么呢?

“我不,我不回去”

“你不回去你还想在这干嘛?”

薛父没好气的说道

“我信里不是都说了吗?我要结婚,结婚你知道不”薛凝没好气的说道

她都往家里寄了多少封信了,她不相信他们都没看到,要是真没看到,那他们也就不会出现在这了。

“不行”

​薛母直接便否定了她那一时鬼迷心窍的可笑想法

“妈,你说不行现在也没用了”

“反正我们都己经做过了,甚至他还怀了你的宝贝外孙呢?”

说起这个薛凝就觉的自豪,看吧!她多棒!

她才成年就可以给他们生外孙了呢!

​听到这话,就连一向镇定自若的薛老爷子也都有些不淡定了。

“都二个多月了呢!”

就在这时薛凝又继续补充道

​“什么?”

薛家三人一脸震惊

“对啊!我可没骗你们”

“你,你,你….”

​薛母一时间简直不敢相信,你了个半天也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姑娘家家的,你还要不要个脸面了?”

“你怎么什么话都敢往出说?”

薛父倒还算比自家媳妇强上那么一点点,但也只是一点点啦

“反正我是无论如何都是要跟他结婚的,你们若是不同意,那我就跑到人家里去就那么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住好了”

“反正他肚子里的那孩子是我的,我自是一定要负责到底的”

言下之意便是,你们同意便同意,皆大欢喜

不同意她也是会去负责任的,但她父母又怎么可能会同意自家闺女就这么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就去人家家里住,大户人家最是要脸了,这怎么可能呢!那当然自然是不可能的啦!

“你…,你…,你个孽女”

薛父显然也被自家闺女的这番豪言壮语给气个够呛,才下乡不过半年,她竟然就在那个破地方失了清白,这还不算,还..,还搞出人命了。

“行”

这时候薛家老爷子倒是发话了

“爹,你…”

对手自家闺女死活都要嫁一个乡下小子,薛父薛母自然也都是极力反对的,听到老爷子突然应下,这自然也是十分的不赞同的

“我自有打算”

​薛家老爷子老神在在的说道

“爷爷,还是你好,我最喜欢你了”

薛凝湊到自家爷爷跟前抓着她爷爷的胳膊开心的撒娇道

“嗯,爷爷也最喜欢我的宝贝孙女了”

薛家老爷子也乐呵呵的说道

“但是,这凝凝啊!你们都要结婚了,那是不是也该让爷爷见见那个小子呢?”

“可以啊!我这就…”

薛家爷爷笑着轻轻拍了怕自家宝贝孙女的肩头

“你就不用去了,就让你爸妈去吧!”

“爹,这…”

薛父不大愿意的开口道

“还不快去”

​薛老爷子直接便打断了他的话

他还能怎么办?他爹都这么说了,他们夫妻也只能不情不愿的去了..

  爱发电更新至六十六章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