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惑

爱发电搜索梦惑,bg,gb,bl生子文写手,文本己完结,入手不亏,约稿请私聊

重生之嫁了农村糙汉

  15

  

  镇上招待所其中的一个房间里,陈铁有些局促的座在椅子上,他今日并没有穿他平日里下地干活的那件满是补丁的衣服而是换上了薛凝新给他买的那件崭新的新衣裳,就连脚上的布鞋也是新的,这些可都是他平日里不舍的穿的。

可今日不同,他这是第一次见薛凝的家人,虽然薛凝的父母来接他的时候脸色看上去臭臭的,但私心里他也还是希望能给他们留下一个好印象的。

而薛凝见陈铁随着他父母身后进来的那一瞬间便已经从她爷爷身边的椅子上起身坐到他旁边了,见他如此紧张还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因为实在是太紧张了,陈铁的手心全都是汗…

“没事的,你别太紧张了”

薛凝低声说道

说完还轻轻的捏了捏他那宽大粗糙的掌心似做安慰

薛家老爷子虽然上了年纪但是这眼神却还是很毒辣的,毕竟也是从抗战一线上退下来的老兵了,要知道这薛老爷子当兵的时候那抢法可是好的没得说,不说百发百中,但一百发子弹射出去中个九十发也还是可行的,再加上他也算是过来人了,他自是一眼便瞧出了眼前人身型上的一些微妙变化,待他一坐下来,这身型上的变化倒也是越发的明显了…

因此薛老爷子望着陈铁的目光倒也和蔼了一些,这乡下来的小子这身子瞧着倒是比他们东市里的那些小子要好的多,是个宜生养的..

屋内的气氛既诡异又出奇的安静…

最终也还是薛老爷子率先开了口:“我这个不成器的孙女跟我说要同你结婚,我想着结婚嘛!这毕竟是大事,便想将你这个当事人叫来问一问?”

“这也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同我这个不成器的孙女结婚?”

陈铁一听,心下欢喜,当即便猛的点了点头

他愿意,他当然愿意了

“看你瞧着好像是挺愿意同我这个不成器的孙女结婚的”薛家老爷子笑呵呵的说道

那脸上的笑容像极了诱人上钩的狡猾狐狸,还得是老奸巨猾黑了心肝的那种老狐狸

“既然你们是两情相悦的话,那我们这为人父母的自然也不能过于干涉”

“爹…”

薛父站在一旁不大赞同的开了口,但还没等他说什么,便被他爹一个分外凌厉的眼神给吓住了,接下来没说出口的话也在瞬间便咽了回去。

​接着薛老爷子便又笑呵呵的看向了陈铁

“我听我那不成器的孙女说,你家中父母早逝”

“是”

陈铁乖巧的答道

“那你家中还有什么人?”

“只有我与哥哥”

“哦…”

薛老爷子冲他和蔼的笑

那模样倒像极了一个十分疼爱小辈的老者

“那既然这样,便由我做主成全了你们吧!”

“这…,不过嘛…”

薛老爷子拖长了尾音

“我这老头子倒是也有一个条件”

“想必你也知道我家同你家这条件上的悬殊,这婚事嘛!自古以来便讲究一个门当户对,虽然咱们两家不对等,但是谁让我那不成器的孙女同你做了些糊涂事呢!这现下…”

薛老爷子的话停顿了下来,目光扫向陈铁那隐在宽大衣裳下的圆润小腹

“可又能怎么办呢?”

言下之意便是,你本是配不上我家的,可谁让我那不成器的孙女同你做了些糊涂事,现下你怀了孩子,我们这就算想不认这门婚事都不成呢?

“不过你若是能答应入赘我薛家,我倒是可以成全你们,不然…”

“虽然现在查的严,但是一个小手术于我们家而言也还是可以处理的干净的”

薛老爷子说完甚至还悠闲的端起了茶盏

  爱发电搜梦惑,5块钱六十六个章节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